close

2 

老人牌鴨肉飯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65號

電話:(07)811-4416

營業時間:中午就開始營業到晚上

用餐時間:2016/6/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8

我的老家在五甲,五甲自強夜市根本就跟走廚房一樣(好像太誇張 哈哈)

老人牌的鴨肉飯 我從高中吃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對他第一印象是內用區看起來舊舊的~~一度懷疑這間真的好吃嗎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這鴨肉飯實在太夠味了!!!!

7

老闆娘記性超好,員工速度也很快!

以前有過對於排隊點餐方面不是讓我很滿意,但之後老闆娘有開始管理秩序

現在點餐排隊秩序蠻好的!

6

看著這板子好像有稍稍漲價了~不過為了吃也不在意啦!哈哈

內用區位置不多也不少

5

4

上菜嚕!!!每次來必點鴨肉飯和鴨血!

3

左:鴨肉飯(大)$45

右:鴨肉飯(小)$35

9 

鴨肉飯上的醃菜我通常都不吃

那個醃菜真的很鹹~還是少吃點好~~~

鴨肉飯的醬汁真的好夠味好夠味~真的很喜歡~鴨肉也很嫩!

2

鴨血$30

鴨血偏軟爛,但吃起來很有米粒的口感,我很喜歡

1 

打到這我又想回高雄吃了!!!嗚嗚~~~

這次去沒點下水湯,這個我也很推薦喔!

高雄的鄉親啊~還沒吃過的可以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YH溫馨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