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從得知懷孕那一刻,我腦裡立刻浮現妊娠紋這件事(是有沒有這麼害怕XD

立刻上網查有什麼保養肚皮的好物

我知道妊娠紋這件事跟體質有很大的關係

不過至少擦了也比較安心

總比沒擦然後長妊娠紋才後悔自己怎沒擦這些東西

努力擦了還長妊娠紋就算啦~~表示逃不過了 哈哈

 

(1)孕期前期(1-3個月)► 薇姿腹部除紋按摩霜

老實說我覺得前三個月可以不用擦

但還是要觀察肚子是不是很快就出現了!

如果肚子大很快那還是擦比較好

本人就是害怕所以前三個月就開始擦了

前期我只擦這個霜沒有擦油喔~因為我肚子其實沒什麼出現XD

薇姿腹部除紋按摩霜擦起來不會有負擔感,吸收也蠻快的

我還蠻喜歡的~

那時是一次買兩罐比較便宜,就買下去了!沒想到真的很不錯呢!

9

 

(2)孕期中期(4-6個月)► MUSTELA慕之恬廊-慕之孕 孕膚油

這時期肚子已經開始變大了!是該開始搭配油類的比較夠

剛好之前大嫂送我這瓶MUSTELA的孕膚油

薇姿腹部除紋按摩霜搭配MUSTELA孕膚油~意外的搭欸!!!

這兩罐搭在一起按摩一下整個吸收很快

我有試過先擦孕膚油,再擦按摩霜,不過我還是喜歡兩個混在一起擦

沒有別的原因~~就是懶而已XDD

 8 

這罐已經被我用完了!

但我覺得我用量好像蠻省的欸!

因為這罐我居然擦了快三個月才用完~~恩~~到目前為止還沒長紋路

用量絕對不能省~不能像我這樣XDD

MUSTELA的孕膚油是比較沒有味道的那種,很適合孕期對香味抗拒的媽媽們

7 

(3)孕期後期(7個月以後)CLARINS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身體調和護理油

我現在正處於後期的階段,剛好之前在用的油和霜都擦完了

肚皮跟吹氣球一樣,好迅速地開始充氣啊!!!!!(驚)

之前查過容易出現妊娠紋就是因為肚皮大太快導致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斷裂

恩!!!我很明顯感受到肚皮被撐的好緊好緊,有點不舒服

而且肚臍邊邊都癢癢的~~~(崩潰)

老公為了老婆的肚皮光滑,又看老婆為了肚皮一直辛苦的擦油

卡就給它刷下去!!!

 

 6 

克蘭詩的保養油有草本的味道,我覺得好舒壓喔!!!!

一樣看很多人都是先擦油再擦霜把油鎖住

但懶人可以跟我一樣油+霜一起擦,剛好櫃姐也是這樣教我的 哈哈

希望這昂貴的油和霜可以保佑我的肚皮一直光滑不要長紋啊啊啊啊~~~

 

Bio-Oil百洛 護膚油

這罐超平價但也超多孕媽媽推薦的保養油之一

我到這麼後期才買它來擦看看(這款是孕期前三個月不能擦的喔!!!)

會買它是因為剛好屈臣氏打折才買的,整個打完折超便宜~~~

這罐我是早上擦的!這罐是這三罐保養油裡吸收最快的一款了

趕著上班沒時間等保養油吸收完在穿衣服

很推薦跟我一樣趕時間的孕媽媽早上擦百洛喔!!

 

4 

現在肚皮是29w+4

1

 

目前還沒有出現紋路,肚子上只有我以前出車禍的疤XD

2

3

最後總結

妊娠油吸收度:百洛>MUSTELA>克蘭詩

妊娠霜只有兩款就不比較了~~

這些產品要說哪一款比較好我也說不出所以然

我是依各孕期去選擇產品,後期比較危險所以選擇克蘭詩

但也有人擦了很貴的產品也是長紋路~~所以啦!!!

只能邊擦邊禱告拜託讓肚皮一直這樣光滑下去吧XDD

希望這篇有幫助到孕媽媽們喔!!!

 

arrow
arrow

    YH溫馨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