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之前聽說孕婦都會買月亮枕,當時對這東西一知半解

自己懷孕後開始搜尋大家推薦的月亮枕

看的霧煞煞完全不知道要買啥

後來相中了兩個牌子之間做選擇,其中一個就是Hugsie

剛好某次跟老公去婦幼展時看到Hugsie攤位人潮滿滿

Hugsie也是我的抉擇之一,價格也比網路上便宜~~於是就買下去了!(感謝老公贊助

3 

盒子上有教大家使用的8種用法,裡面也有附說明書喔!

我選擇枕芯是防蟎款 枕套是涼感的(那時涼感枕套顏色只有三種,我就選桃紅色了)

我的孕期是在夏天,如果不選涼感枕套我怕我會熱死啊~~~

7 

買回家第一天立刻拆開來使用

終於懂網路上的媽媽們為何說早買早享受!!!!!

真的是早買早享受啊~~~

夾著這個月亮枕睡覺真的太舒服了!

在肚子還沒大時就買了~那時真的一覺睡到天亮~

2 

不過這很佔床的空間,因為我們家的床是標準床不是加寬款

老公晚上睡覺都睡到床邊邊去了 哈哈哈

後來我發現老公睡到後來不自覺都把腳放在我的月亮枕上

只能說連老公都識貨啊!!知道這枕頭有多舒服~~哈哈

1 

到後期肚子越來越大,又只能側睡,這時月亮枕發揮極大作用啊!!!

可以紓解腰的不適~減輕腰的負擔

無法想像沒有這顆枕頭的日子~~~

以下是我最常使用的兩個用法

4

5 

還有更多使用方法,可以參考官網  點此

等寶寶出生後這顆還可以繼續使用~孕媽媽們一定要買一顆啊!

至於要買哪一種月亮枕要自己評估喔~畢竟其他品牌我都沒使用過

目前為止對Hugsie整體來說很滿意

覺得是否該買寶寶安撫秀秀枕套了XD

 

arrow
arrow

    YH溫馨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