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金子半之助(林口店官網 / FB粉絲頁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  地圖

電話:02-26069138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21:30 / 週五、週六 、國定假日11:00~22:00

*不用服務費*座位自己找*

 

  

其實原本我是要吃Kua `Aina的~我們大概兩點左右進去的

他們說要清洗廚房要等到四點才能吃~我都快餓扁了怎可能等到那時

後來挑了金子半之助~~

13

要去林口三井outlet前我就有查到這間了!!

來自日本東京的排隊美食~天丼專賣店

12

▲總共有三種可以選擇~

主要差別在江戶前天丼是穴子魚,上天丼是鱚魚,天丼是舞菇

其他配料都是一樣的!!

11

▲不要以為排隊短短的!原本我也很開心的

後來發現後面圍牆排滿了人~~~工作人員會慢慢帶位到這前面排隊

10

▲他們有教大家天丼如何吃喔!不過主要還是隨自己啦~

9

約莫等了45分後才輪到我到這前面來排隊....等好久啊!!!那時心裡有點後悔排隊了~

更慘的是我前面那位男生,輪到他時竟然因為單過多~說晚點再幫我們點餐!!!

喔不~~就差一點點了我就可以點到餐了~我妹都已經買別的餐點坐著吃麵了說~~~

8

說實在的,他們工作人員好忙喔!只能一直猛炸~炸~炸炸炸

7

終於~~~~點到餐了!!!然後又是等待餐點的時間了

6

登登~我點『上天丼』$320

取餐旁邊有薑絲牛蒡絲和熱茶可以取用喔!

那時只想快點吃飯~弄一弄就走!就沒拍照了~~

5

上天丼$320

最大塊的那個是鱚魚,工作人員還叫我小心吃,裡面稍微有刺

不過我還是大口咬下去了~整塊吃完也沒發現任何一根刺呢!外面炸得好酥脆喔~~~

4

正當我拍的開心時刻,有位媽媽就跑來指著我的天丼說

『這個真的像新聞講的那樣要排90分鐘嗎?』

恩...你說的沒錯!我光排隊到拿到他確實也花了70分鐘了~~~

我很久沒排隊排那麼久了欸!!!!都要生氣了~呼~~

不知道微風台北車站店會不會人潮少一點勒~

3

把蛋刺破真的好療癒喔(# ̄▽ ̄#)

 

總結:金子半之助的天丼果然沒讓我失望

他們炸得好酥好酥~跟一般炸天婦羅是不一樣的!!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天丼~但要在排那麼久真是不敢恭維~等人潮退了再繼續吃 哈哈

註:當天是禮拜五下午人就那麼多了,假日的話...嘿嘿...想吃的人要注意了!! 

arrow
arrow

    YH溫馨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