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這篇來介紹林口三井outlet裡面的美食及用餐區

MITSUI OUTLET PARK林口 官網 FB粉絲專頁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地圖

全館營業時間:平日(週一至週四)及例假日 11:00~21:30
                            例假日前一日(週五、週六) 11:00~22:00

 

 

KUA `AINA在夏威夷當地號稱最好吃的漢堡

本來要進去吃的!!可惜去的時間不對漢堡出餐時間已過~~

18

17

好遺憾沒吃到喔!!只好對著外面看板流口水~~~

16

J.S. Foodies來自日本的人氣鬆餅店,終於來台灣開店嚕!粉絲頁

肚子太餓了覺得吃這個不會飽~因為來這間我只想點鬆餅

後來沒吃就進去室內美食區看看還有什麼可以吃~

15

14

以上兩間都是水上餐廳喔!在2樓戶外喔~

 

室內美食區的座椅其實不少啦!但假日可能會擠爆~~

13

10 

新加坡海南雞飯~連魚尾獅都來了!!好可愛喔

12

小妹午餐就是吃這間『宮武讃岐烏龍麵』粉絲頁

這間也是排了不少人喔!!但沒有金子半之助的人潮多~~

11

她應該是點豚肉沾醬烏龍麵

我也有吃了幾口~蠻普通的!可能其他口味會比較好吃吧!

2 

▼沒想到這裏也有JASONS超市

9

▼京盛宇茶好像很厲害欸!都是現沖現泡的~~後來我沒買 哈哈

8

7

▼『 法國的秘密甜點 』這間排隊排好長喔!!!但我看了價錢買不下去~~

網路上分享他們家甜點好像很厲害~有興趣的可以吃看看

6

5

Impression(位置在B1喔)

之前看新聞發現這間店大排長龍!!很誇張~到底是有多好吃呢

我們下午三點多左右在這,已經立牌說本日已售完!已售完!!!

我的天阿!都還沒晚上就已經賣完了~那員工等等可以下班了嗎 哈哈

上次我發現阪急好像也有櫃喔!下次去那裡買~~

4

3

▼海壽司還沒開

2

終於登台的抹茶店!!!這間好像很厲害欸~~~

目前全日本有70多家分店~誇不誇張~但我怎會沒買勒==

1

拉提莎手工泡芙甜點專賣店,這間我們有買~

我有寫文喔!請點:『食記』林口三井outlet/laetitia拉提莎手工泡芙甜點專賣店

7

▼後來我午餐吃了這間,排隊排了好久啊~~~~

文章請點:『食記』 林口三井outlet排隊美食~天丼專賣店 金子半之助 東京美食

11 

OrangeCounty(位置在2F)這間店也不少人買,是在賣軟式可麗餅喔!!

原本想買的,但不便宜就罷了~~哈哈

19 

 

以上是我有興趣的美食,雖然我只吃了三樣~~哈哈~~分享給大家^^

當然裡面還有很多很多美食嚕!大家可以自己親自走一趟去看看~

 

林口三井outlet環境介紹 ➡ 『旅遊』林口三井outlet購物逛街大採購❤林口三井outlet怎麼去

 

arrow
arrow

    YH溫馨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