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影片無法正常播放,請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MppS6m4iQQ 觀看**

27

牛かつ もと村

新宿分店:東京都新宿区新宿 3-32-2 モトビル地下一階(接近新宿南口)

請點地圖

交通方式:東京メトロ丸ノ内線・副都心線【新宿三丁目駅】徒歩2分
                  都営地下鉄新宿線【新宿三丁目駅】徒歩4分
                  JR中央線ほか【新宿駅】東南口 徒歩3分

營業時間:11:00 - 22:00(全日)

分行資訊點我

日本美食網站tabelog評分及心得分享

用餐日期:2016/4/12

26 

步行約2-3分鐘就到了!

交通非常方便的一間店

原以為人很少就趕緊排隊,沒想到樓梯間已排滿人~

25

排隊也沒閒著,就先拍拍樓梯間的廣告資訊

排一排也超過半小時~最後排了多久已經忘哩~

24

▼menu很好區別!只有肉份量要不要加山藥泥這兩種差別

23

飲品的菜單

22

多種吃法教學,一面是韓文版另一面是英文版

21

▼醬料和茶都已經放在旁邊了!自己取用~

20

▼這兩罐可加沙拉裡,兩種我都試過~個人比較愛左邊這罐

    右邊那罐應該是醬油~好鹹啊!!建議若是要用右邊這罐要少量使用喔!!

19

18

▼一坐下來就先看到這兩個小火爐已經點火了

17

▼吧台區(我們兩人來卻給我們坐四人位的大桌,原以為和別人併桌,結果沒有耶!)

16

終於重點來了!!

我們點價位¥1300的

我不敢吃山藥~沒有加山藥泥這東西~但敢吃的人都說很好吃喔~~ 

15

炸豬排很常見,但我真的第一次看到炸牛排!!

左上那一球是馬鈴薯泥,右上是芥末

14

有兩種醬汁可以使用,兩種都不錯!

右邊醬汁我都搭配芥末一起吃,很不賴~~

13

日本的衛生筷跟台灣衛生筷差很多,不知道怎形容耶

就是會覺得台灣衛生筷外表看起來很像漂白過,我都不太敢用~

但日本的感覺很不像衛生筷!哈哈哈我就用了~太不環保了我((因為我自己有帶筷子去==

12

看著這圖!!!炸牛肉排的特點就是內裡粉嫩的生肉啊!!太美了這畫面(流口水)

11

10

本人熱愛生魚片,所以不熟牛肉這種東西我都很敢吃

9

不敢吃太生的人也不用擔心,剛剛上面看到的小火爐用途來了

只要在這上面烤一烤就不會太生了!重點是烤過的肉質一樣嫩!!

8

▼這就是搭配芥末的吃法

7

▼老公後來都吃烤過的,他說烤過後油花散發的香味很好吃!

    我只烤了幾片而已~哈哈~~我蠻愛沾芥末吃的!但原味其實就很好吃了~

6

▼味噌湯(日本味噌湯其實很重口味,每間店的味噌湯我都喝不完~~)

5

▼比較圖:左邊是烤過的樣子 右邊是最原始炸完的樣子

4

非常滿足的吃完這一餐,對於炸生牛肉排這東西覺得非常新奇

開心地掏出¥2600準備結帳去

3

這是我來日本東京的第一餐,印象很好也很滿足

日本人服務真的都很好,永遠都是笑臉迎人,真的是個微笑國家耶!

2

結帳完出來發現已經大排長龍到人行道

幸好我們夠早來吃~~~我們排隊時間是5點多喔!給大家參考參考~

1 

這是我們第一篇『影音+圖文』的食記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YH溫馨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